Wednesday, November 9, 2011

有苦说不出。。。。

最近不知怎么回事??我好像变得透明了,大家都看不见我了吗???
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?
自从变得更忙吗?
自从拥有了更多的职位吗?
在班上也变得沉默了。。。。
有时候朋友们所聊的话题,我也渐渐的没有兴趣了。。。。
一直在反复的思考,是我个人的问题吗??(我没问题啊)
那么难道是他们的问题吗??(也不可能嘛)
过几天,SPM 考试就要来临了,不应该去想这些有的没的,但却不能控制。。。
朋友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啊???我越来越不了解了!!!
我所知道的朋友,应该是不管在任何时候都有着很多话题可以去谈,
但我却对朋友没什么好说的,当然,他们也对我没什么好说。。。
除此之外,我还有一种恐怖的想法。。。那就是。。。。
朋友只是在他需要你的时候,才会看得见你;他不需要你时,你就立刻变得像镜子一般的透明。
很多事情不知可找谁说,只好在这儿写下了。。。
好羡慕一些朋友,有苦有乐都说得出,不像我。。。。。
到底要怎样使自己变得正常???谁来告诉我啊?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